「疫」境中的謎思

        農曆新年過了,新的一年,剛剛開始就迎來新的挑戰,不單止是我個人,還是整個香港,整個中國的大事,甚至影響全球。

        今年,我依舊還沒有穩定的工作,無業遊民,遊手好閒,面對這「疫」境,我不禁思考到,為何會有這些事情發生呢?是人為?是天意?是早有預謀?

        想著想著,我很自然地回歸創造主的懷抱,因為,人實在太渺小了,連小小的一個細菌、病毒,也令我們感到軟弱無力,唯有回歸神的懷抱,才找到一絲安慰。

        神創造這世界的時候,為何亦要創造病毒和細菌?

        如果天下間的萬事萬物都是依照神的旨意運行,那麼……為何神要降這災給中國人呢?似乎這病毒明顯針對我們中國人啊?

        難道神終於記起我們的惡了?無神論國家的懲罰終於到了嗎?

        姑勿論且這事件有沒有陰謀在背後,我眼目所見的實情,是人們對這病的束手無策,人是多麼的軟弱,生命是多麼毫無價值?不堪一擊!

        天上的神啊!為何你要如此行呢?是要警醒世人尊你的名為聖麼?

        主啊!求你用你的寶血洗淨我們的罪,因為我們叛逆了你!

        我再次回到教會中,看到教會的弟兄姊妹對神的心仍然火熱,在災中守望相助,互相勉勵,我才醒覺到,對啊,神的家有主的保護,我還要在外流離浪蕩到幾時呢?

        某一天,在WHATSAPP收到一位弟兄的訊息,呼召曾經的弟兄姊妹回教會查經,起初我不為所動,我覺得這間教會的人關心你是有目的的,不就是湊人數麼?不就是想我陪他們一起留在那冷冰冰的教會中麼?不就是企圖影響或是批評你的生命(人生)麼?他們全都是知識份子,在裝老好人,裝清高,假關心。

        然而,我終於回到教會中查經,我抱著儘管聽聽神有甚麼話臨到我,結果果真聽到神的聲音,像相隔了四百年後,救主終於降生那樣!神再次發聲了!哈利路亞!感謝神!

        漸漸地,我的心再次火熱起來,不再逃避神了!

        有問題的是我,並不是教會中的人,我的心為何要論斷教會的弟兄呢?我比他們做得更好嗎?不得不承認,我也是一個假冒為善的人啊!自欺欺人罷了!

        想得到別人真正的關心,首先你要去關心別人啊!

        我錯了,我一直逃避,逃避人,逃避神,其實,我都已經是彩恩的一份子,我早已經賣身給神了,受了洗,聖靈一直在我心中提醒我何為善,何為惡,只是我心蒙了脂油,耳朵發沉,妒忌、惱恨、怨懟、不虔不敬,藐視神的寬容!!

        這次回教會,我希望重新得到弟兄姊妹的關心和愛,脫去舊人,穿上新人,我們都是罪人啊!

        過去了的星期日,牧師的講道說得好,不要只看見別人眼中的刺,原來我眼中才有樑木呢!!

        感謝主!仍給我悔改的機會,教會的弟兄姊妹仍舊友善和藹,還有可愛……咳!好了,感言說到這,今後我要好好努力向天國的路程奔跑,不敢說學習耶穌基督的愛,但至少讓我學習半點保羅的信心!對人對神都有信心!我相信我教會的弟兄姊妹都是很有愛心的,神為我安排的教會不會有錯!一定是你們了!我的弟兄!我的姊妹!我愛你們!神啊!我也愛你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養生,養身

修仙之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