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夢,令我醒了

剛剛我發了個夢,夢境很真實,我彷彿在看一場戲,但演員也是我,我夢見我的精神病發作,失去常性,做了很多可怕的事,最後我死了,我很想張開眼睛,但是不能,我開始懷疑這不是夢,而是真實,我耳邊不斷傳來聲音,最後我勉強能張開眼睛,我看見光,我出生了,我重見光明了。 輪迴,似乎是佛教所說的事,基督徒不應該相信,我也不知道這夢是不是真的,但就在今晚,睡前,我向神祈禱,問神為何創造細菌和病毒,希望神能給答案或啟示給我。 結果做了這一個夢,真的可怕,可怕的是我後半生,活在無法控制的身體裡頭,我真的很害怕,害怕自己變成那樣,傷害我身邊至親的人,最後落得可憐的慘死收場。 我很後悔,我帶著後悔去輪迴,夢醒後,我馬上祈禱,感謝神讓我知道,讓我明白,人生短短數十年寒暑,遇過不同的人,做過不同的事,以基督教教義來說,正如所羅門王臨終所說,儘管看你眼所看見的,做你喜歡做的事,但不要忘記神! 我在思考這夢給我的意義,我的上半生庸庸碌碌,混混噩噩,若我真的死了,我會非常後悔,後悔不能奉養我母親終老,後悔沒談過戀愛,後悔沒生兒育女,後悔很多很多…… 與其後悔,倒不如珍惜,珍惜活著的每一分每一秒,享受人間帶來的快樂,開開心心做人,還去想甚麼細菌不細菌? 或許神就是要告訴我,你問了不該問的問題了,倒不如思考一下怎樣過你餘下的人生吧。 我真的很擔心,擔心我的精神病會影響我的行為和思考能力,這一切都是神賜予的,神要取走的話,我沒話可說,但是我會很後悔,我不想再後悔了! 從今以後,我活著的每一天,都是神格外向我施恩而令我活著的,我中學時曾被私家車撞過,可是沒有死,只傷了尾龍骨最末端沒用的那部份,我一直認為,那次大難不死,必有後福,但我的福是甚麼呢?我現在知道了,認識神是我最大的福氣!! 因為神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!!教我做人處世! 好了,或許我說得有點沉重,大家看了會不是很舒服,我只想和大家分享,敬畏神!因為你不知道那一天會死去,最終是上去還是下去,抑或重新做人?我不知道,但神知道! 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,主恩常在,幸福美滿,珍惜身邊的一切,愛神愛人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養生,養身

「疫」境中的謎思

修仙之途